Saturday, March 12, 2011

分享★ 保養化妝品購物網

以前以前很怕去專櫃買保養品
怕promoter很hard sell,怕他們看不起我,怕他們會把我膚質說得超爛 (雖然這是事實T_T)
所以不斷不斷地上網找馬來西亞的購物網
後來 我第一個發現的是bestbuy world (其實是從cheesie的部落格發現的)
這個網站賣很多sample/tester/travel size的保養品, 太適合貪新鮮又花心的我
而且正貨size都比專櫃賣得便宜
交易超過三次 我都很滿意 =)



第二個就是acmamall
這個網站的保養品真的算很齊全,都以歐美品牌為主
很不錯
review寫過了 呵呵 總算扳回一城
不出狀況真的是一個好的選擇



這兩個網站都是介紹馬來西亞主要銀行的直接過賬 也支持credit card
所以我愛逛



而以下這幾個網站,都是國際的,只接受credit card和paypal
所以對我來說比較麻煩
因為本人很窮 沒有信用卡這回事 所以i never purchased anything before(from the following websites)
不過我還是常常會去這些網站夾價 師奶本色!(笑)

sasa
這個不用介紹也知道 裡面真的賣超多超多品牌的保養品
常常有special offer 如果不用買上USD75/85才有free delivery 那有多好呢~

strawberrynet
這個有點類似acmamall 就只買貨size 沒有小樣賣 不過free shipping

cosme-de
這裡賣得也有便宜 貨還算不錯多 不錯的選擇之一 還有就是free shipp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