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using] 卸妝和清潔產品 - Kose

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Kose 雪肌粋 Sekkisui White Washing Cream
80g 483¥
http://www.sekkisui.com/catalog/wash.html


Kose CosmePort Softymo Deep Cleansing Oil
230ml 398¥
http://www.kosecosmeport.co.jp/face/cleansing/wjim.html


快接近一年沒有更新了。
近期因為一些事情,我也懶惰把保養日記給好好記錄,但是保養功夫卻沒有馬虎過 ^^
這一年裡皮膚還算穩定,用過不少好產品,如有機會回購,一定會好好記錄在這裡。
粗大毛孔依然是我長期要打的戰。

就從現在用著的卸妝和潔臉產品說起吧~
都是在日本購入,聽說雪肌粋是日本7-11便利店的限定品,所以馬來西亞這裡是買不到的。網絡上的口碑不錯,我一次過購入兩三條(笑)價錢也不貴的說。
至於softymo卸妝油,我不確定sasa有沒有在賣。

Kose開架的深層卸妝油(?)自取的名稱(誤)
不在預算當中,看見特價就默默放進購物籃的卸妝產品。呵呵
最近覺得卸妝油沒想像中難用,如果怕清洗不夠乾淨,就乳化多幾次。
每晚卸妝是件正經又正常的事情。我卸妝洗臉大概需要5-7分鐘,誇張吧~
習慣性是手和臉都是幹的狀態下卸妝的。用量按兩下就足夠了(我每天上班就塗防曬、bb霜、蜜粉、腮紅、眉筆)
把卸妝油抹上臉後,按摩個20秒,之後加清水來來回回乳化至少四五次吧。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通常卸妝完畢後我就直接用洗臉霜再洗一遍,所以卸完妝後的感覺都常被忽略掉 。但真的不會油膩,普通的感覺。也沒有因為用了卸妝油之後狂冒痘痘。
只不過覺得最近的肌膚有點暗淡,難道是最近用的bb霜?我也不知道,讓我繼續monitor我的臉吧


雪肌粋洗臉霜
就是用量很省,起泡能力超好的。對洗臉霜沒什麼特別要求因為市面上的洗臉霜我都覺得不錯好用,很少遇到不好用的。
清潔力也不俗,一般日系的開架洗臉霜都很好用。便宜又大碗,我也想不到什麼藉口要買專櫃的洗臉霜,我用不出分別,粗臉比較沒感覺 >.<
至於用完會不會很乾,我是不會,因為我是油性膚質的。保濕噴霧噴一下就可以繼續下一步保養程序。

大概就這樣。
謝謝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