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O'slee Clear Spa Sleeping Mask Review



清肌水療甜睡面膜 加強版
50ml RM59.90

網站介紹
淨化 + 保濕 + 舒緩 + 抗氧化
加強配方‧更快吸收‧更清爽

淨化:天然植物性清肌素,有效淨化肌膚,清除角質,中和毒素,強化皮膚吸收力。

保濕:溫泉水療因子,於甜睡中,為肌膚進行水療護理,不停輸送水份,從而確保肌膚能於夜間進行自我更生。

舒緩:淡淡的天然玫瑰花香,令人感覺放鬆,睡得更甜,在鬆弛的狀態下,肌膚自然更有效地吸收護膚品中的營養和水份。

抗氧化:新加入天然甘草精華及維他命E,徹夜為肌膚抗氧化,加倍滋潤保濕


主要成份
天然植物性清肌素、溫泉水療因子、天然玫瑰果精華、甘草精華、維他命E 等。


如何使用
每週使用2-3次,於晚間潔膚後,薄薄的塗於面上,待吸收後便可入睡,第二天早晨,用暖水沖洗,如有需要,可用潔面啫喱清洗。


用後感
凝膠類(gel type)是我的最愛
香味我也喜歡 淡淡的玫瑰果味

通常搽了toner+essence+moisturizer才搽sleeping mask
一開始都沒有加以按摩 所以總覺得自己是搽太厚了 導致皮膚吸收不到 sleeping mask都停留在臉上 很粘很sticky,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之後上網看了review,才知道要按摩 讓sleeping mask更好吸收
嗯 好多了 不過還是有點sticky
對我來說 不夠清爽

不過後來我將sleeping mask替代了moisturizer,toner+sleeping mask的routine,真的比之前好很多!
按摩後吸收得很快,臨睡前摸摸臉都忘了自己已經塗了sleeping mask :p
而且就算天天上sleeping mask也不會over moisture
愛上了!



回購率 ok的!不過還有很多sleeping mask等著我試用。你等我吧~






資料來自O'slee
For more information, click here

No comments: